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家 Davis 很好吃的 cup cake~"Let Them Eat Cake!"

See, 連名字都很可愛. 她每天都有固定的三種口味 (Vanilla, Chocolate, and Red Velvet)

然後每一天都會有當天限定的口味,譬如說每個禮拜四都有 Chai Tea Flavor, etc.

所以我昨天禮拜四的時候回去 Davis run errands, 然後順便買了好吃的 cup cake~

是想要今天帶去給 co-woker 吃,結果超受歡迎的!! 帶了五個都沒哩~ (我本來也想嚐嚐看巧克力的都沒了....T.T)

很可惜去店裡面的時候沒帶相機....(還沒養成這個習慣...) 下次補照!!

cupcake 1  

店員很貼心的把每一種口味都寫在上面

cupcake 2  

看起來好漂亮好好吃喔.... (留口水....)

其實一般來講我沒有很喜歡吃美國的杯子蛋糕的....因為上面的 frosting都是又硬又重又甜又膩!!! 可是這一家不會喔!!! 這一家的 frosting 很特別,軟綿綿的,又不是只有甜的味道,我覺得有一點點像 cream cheese 的口感~

住在附近的人要去吃喔~嘻~

偷一下他們家的網站上的圖片~ (The pictures below are from their website)

wedding cake1  

是不是很可愛的結婚蛋糕~

再看看下一張~

wedding cake 2  

 哈哈~壯觀吧....我結婚可以考慮用這種....

喔喔! 他們家有集點卡喔~買到12個 cup cakes 可以送一個~<3


Let Them Eat Cake!

310 C Street

Davis CA 95616

http://www.letthemeatcake-davis.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02266 的頭像
    water02266

    Emi' Life in Sacramento

    water0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