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想剪頭髮! 因為已經拖了一年了.... 髮尾都是 split end...又乾燥又澀...每次洗完頭髮都好難梳啊...

終於今天剪了頭髮了!!! 還有加染~

畢竟一直不敢在美國剪...反正一年回去台灣一次,就都回去剪...

不過想想這次可能會很久才回去...頭髮的底部又都爛掉了 T.T

借放yelp上面的照片 (photo borrowed from Yelp)


screen-capture-17.png  

 

剪的不錯!如果妳想要怎麼樣的髮型,都可以跟他們要求。

我今天第一次去是跟Ken剪~人也很好~是廣東人。前幾個禮拜剛去台灣玩完回來呢。

我也有染,可是髮色好像跟我當初想要的不太一樣...可是我只是用口頭敘述,並沒有給他看照片....

我本來是想要有點綠綠的棕,或是冷棕色,結果上網查才發現叫 Ash Brown.

screen-capture-18.png  

是不是很好看!!!! 我當初是看到小安的網誌被吸引到。老實說其實我早在一年前去日本的時候就買了這種顏色的泡泡染....可是一直沒用就過期了.... = =

所以後來染成的顏色是偏紅棕...不是我想要的耶....我不想要紅 ><

希望時間趕快過 然後我可以趕快回來染另一個顏色 哈

hair cut: $20 color: $60 but price might vary 

Dream hair Salon
6880 65th St Expy Ste 40
SacramentoCA 95828

今天也有買 Davis很好吃的 cupcake...可是我剛寫 blog 每次都忘記帶相機照相...囧

anyway, hopefully i'll bring my camera with me all the time now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0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