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12/1/2014: 因為有些原因看到自己以前寫的舊文章...時間過的真快啊! 一轉眼我明年五月就要從藥劑學院畢業了. (我在2012年被 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 Pharmacy School 錄取).** 

目前正在趕工寫文章...

因為在申請美國的藥劑學校。明明已經填了一份可以寄到每間學校的申請表,內含一篇personal statement,每一間學校又要求不一樣的東西....UOP (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 還好,不是太難寫,只要我在寫兩篇短篇,也已經上網填完 submit 了。

UCSF 要我寫四篇短文....1. Leadership experience 2. What have you learned about humanity? 3. Cultural awareness 4. Candidate statement, or aka another personal statement.... = =
我不是已經寫了一篇personal statement了嘛! UCSF 為什麼還要我多寫一篇...

第三間Western Health Sciences, 每一個問題都是short answer, 好像不是太難...

本來還要報其他的,可是發現他們都不收國際學生...USC, UCSD, Northstate, and Touro...
一開始 found out 還挺 sad....就覺得為什麼不收國際學生...感覺很不公平... (我又傻傻的多付給那些不收的學校申請費 on pharmcas!!! Give me back my $100.....T.T)

最近對自己的身分也覺得很反感。因為是國際學生的關係,甚麼都比較麻煩。
雖然已經畢業了,自己還是要多拿幾堂課,然後國際學生的費用又是本地人的好幾倍....
雖說自己是國際學生,我在加州也已經待了八年了:高中四年大學四年。總覺得自己好像是半個加州人,可是身分上確不是....
我甚至非常疑問自己有多大的機率會被 pharmacy school 綠取 just because I'm an International...
總覺得非常不公平....我自己在大學也是很努力的讀,參加很多校外活動,application 也是很努力的在寫....

 

不過到底我的努力會不會有成果呢? 

 

好在我很lucky, 找到一份 pharmacy technician 的工作。希望看在我將會有一年在 pharmacy 工作的經驗上,趕快綠取我吧 ><   

 

pharmacy carto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0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