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想當初高中的時候因為剛來美國,我的家教建議我每天用英文寫日記。現在回去翻閱那些以往的點滴,總覺得自己真是又好笑又單純。隨著時光的流逝,自己變得越來越忙碌,也不再需要靠寫日記來練英文。可是,生命總是要有個紀錄吧!

我自己又很喜歡看台灣著名部落格作家寫東西:像花猴,小安,崔咪,織織等等。總覺得她們都好厲害!自己也突然很想寫些東西。

我想開始紀錄我在美國的生活。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我的人生過的怎麼樣了之類的。

希望這一次開 blog 可以維持很久!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02266 的頭像
    water02266

    Emi' Life in Sacramento

    water0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