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最近被催說好久沒有發文了 果然我都是只有三分中熱度啊...

趕快來發一篇好了...不過 topic 有點無聊就是了  哈

 

我發現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現在很崇向一個穩定性 or stability..

或許大家長大了之後都是一樣吧  想要有一個穩定的工作 穩定的收入 有一輛車 有一個家

再來就是穩定的交往關係 有一個穩定的男女朋友 婚姻 穩定的家庭

不像年輕時 喜歡試試看各式各樣的東西 可以試試看不一樣的工作 打工 餐廳 和不一樣的人出去玩 交往

可能也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吧 或許也是有人一開始就不喜歡變來變去

old couple

我自己呢? 我其實自己也經歷了一些 relationship  每一段都不是很順利 

開始嚮往了童話故事裡面的男主角和女主角  在一起以後就是一直到永永遠遠

當然 永永遠遠 forever 是太重了啦 其實我本來就不太相信這種"永遠"

因為世界上有太多的人 事 物 任何事情都可能會發生

可是我還是很嚮往那些在一起好久的 couple, 那些即使是遠距離也還是可以持續下去的 couple

或許是我很自私吧 我把我的期望和希望寄放在他們身上 

 

 

我知道有一對 couple 一個在台灣 一個在美國 交往了可能有兩三年吧 現在也還是在一起 我覺得很偉大也很為他們開心

 

我也知道 有一對couple 本來都在美國念書 感情很好 我們身為朋友的也都很羨慕他們 很為他們開心

不過現在 一個留在美國讀書 一個飛去在歐洲的一個國家讀書 

或許是因為距離的關係 或許是因為其他因素 他們分手了

 

我也知道令一對 couple 高中就在一起了 大學兩個人念不同的學校 雖然還是在同一州 也不是可以很常見到彼此

一直到現在 大學畢業了 他們還是在一起

我覺得好偉大 也好羨慕 我希望自己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也希望別人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談一段很長很長的感情

 

令一對 couple 是我比較好的朋友們 他們也是從大一一直在一起到現在 

雖然中間有過小摩擦 可是現在還是兩個人很恩愛的在一起

 

也是有令一對  雙方本來在美國已婚 可能是因為距離的關係吧 一個在台灣 一個在美國 後來離婚了

女方也再度嫁給另外一個人

couple  

有時候知道別人戀愛長跑的事情 會覺得很鼓舞 很令人開心 覺得別人可以成功 自己也是有希望的

有時知道別人失敗了 會覺得很難過 有點絕望 因為發現人心的脆弱和無助

人是很怕寂寞的 當你的另一半長期不在你身旁時 你會很容易被其他對你好的人吸引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遠距離會失敗吧

我也問過呆呆 你覺得我們遠距離怎麼樣

他也說 可能會失敗吧

 

其實會突然這樣想 是聽到最後一個故事 領悟到說就算結了婚 也不代表永遠

還是可能會有事變 我也是聽過許多離婚的例子 就突然感傷了起來吧

不過 我又在感傷甚麼啊 其實最重要的 是當事人幸福開心吧??

所以呢 希望大家在受過創傷後 可以快快站起來 把握住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02266 的頭像
    water02266

    Emi' Life in Sacramento

    water0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