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禮拜天應該要吃甚麼呢?

想到聽說我朋友的朋友剛開了一家餐聽,那就去嚐嚐看囉!

叫 Blue Moon Cafe and Karaoke. 是餐廳也可以唱卡拉OK。

我覺得應該算是港式小餐廳。有很多小簡餐還有好吃的甜點! 可惜這次吃完正餐太飽就吃不到了...   

IMG_7459.JPG

聽我朋友說,雞蛋碎肉飯還有三杯雞飯都不錯~我就點了一份雞蛋碎肉飯。有附沙拉和湯。

 

bluemoon food 2

李先生點了 bluemoon noodle soup, 就是海鮮湯麵。

 

都還不錯吃。雞蛋碎肉飯很香,可是有點油。不過我想就是要油才會好吃吧!

bluemoon noodle soup 還可以,口味挺清淡的,如果想吃健康點的話可以點這個 lol

也點了一杯珍珠奶茶。港式餐廳的珍奶味道都很好喝!! 就是有點鴛鴦奶茶的味道~很喜歡港式奶茶 <3

其實吃飯之前因為太早到,就到附近逛逛。結果發現附近有一間日本小超市還有日本麵包店!

就到麵包店買了個麵包超人的巧克力麵包 哈

bread   

可愛吧

還有一個 greentea cream的麵包~很好吃~

 

 

Blue Moon Cafe and Karaoke

5000 Freeport Blvd Ste A

 SacramentoCA 95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02266 的頭像
    water02266

    Emi' Life in Sacramento

    water02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